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新闻>>正文

宝龙学子“实体机器人竞赛”喜获省二等奖

2019-05-14  点击:[]

      2019年 5月11日—5月12日,我校八年级学生王予、张弘毅在东莞松山湖实验学校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行动暨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实体机器人竞赛”。在人形机器人全能挑战赛项目中,我校代表队从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5、6名的成绩,荣获广东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由胡盛山老师带队,学生们在赛场上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在机器人全能挑战赛中,两位同学配合很默契,顺利完成了机器人全能挑战任务。

  我校于2019年3月30日参加“2019深圳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活动”比赛获得一、二名,这次代表深圳市参加省赛,最终荣获此次比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这些奖项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每次培训,学生们都是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地去调试每一个细节,争取达到理想的效果。

  宝龙学校将继续依托学生想法验证中心和机器人社团,培养学生的创新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完整成长!我们将继续扬帆前行,争取在以后的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宝龙学校代表队在龙岗区第十一届科技奥林匹克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科技携智慧腾飞,数学以思维浇注——宝龙学校第六届“创想无限”科技数学节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