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视窗>>语言课程
语言课程

加州英语课程

英语作为国际通用的交流语言,了解西方的文化、传统、也是提升英语能力的重要方法之一。

宝龙学校引进“加州英语”项目,目的在于全面提升学生在听、说方面的能力。加州英语是专注于提升少儿英语应用能力的文化传播机构,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硅谷和菲律宾的马尼拉有分支机构及合作学校,配合教学实践。学校选择1—2年级开一个班,3—4年级开一个班。每班15人,每周两次上课,采用外教+中教结合的方式,外教负责教学,中教作为学生和家长与外教之前的桥梁、辅助外教完成教学任务。所聘请的外教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老师,长期从事青少年的语言教学工作。教程是采用蒙特梭利的儿童语言能力开发理念,由北美教学和考试专家编写,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授权发行并使用。该教材的尊重学生并认同学生是个有能力的个体,充分挖掘学生的语言潜力。我们认为:对于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英语应有能力主要表现在听、说能力,我们采取日常生活、学习、主持、童话剧、朗诵等场景,开设了6个层次的语言培训课程(儿童基础班、儿童提高班、少儿基础班、少儿提高班、少年基础班、少年提高班),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针对性强的教学。

Waterford英语课程

美国专业教育研究机构Waterford Institute研发的WEL(Waterford Early Learning)教学软件,是一套历经15年以上时间、耗资1亿美金,由100多位国际知名教育专业人士研发设计完成的儿童英语互动教学系统,已被美国5000所以上的学校采用作为正式教材,由30多个独立研究证实有效,并深获中国台湾地区合作学校师生们一致的肯定与喜爱。

教学方式:机房上机训练+课堂电子白板授课;全英文美式教学环境。

量身打造:4——9岁儿童

课程体系:Level 1——Level 3 针对不同年龄及水平孩子

专业目标:同步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课程能力培养

朗读与阅读能力:

1)自然拼读法:建立自信,以每分钟90个词的速度享受流畅朗读的快乐

2)音韵意识:精准发音从小塑造!准确分辨和发出单词里每个音素,掌握重音和节奏

3)理解力与词汇:不仅读得顺,更要读得懂

4)语言概念:明确阅读的方式,发展口语表达能力,快乐学习基本性句法和语法概念

数学和科学能力:

1)结合数字概念的掌握与抽象思维的训练,为未来的系统学习打好基础综合音乐,艺术,故事和各类互动实验,发展多元智能让学生积极参与探索有意义又有趣的科学活动,亲身体验思考和探索的乐趣从课前评估,知识导入,到练习与应用,再到扩展练习,最后评测学习情况,系统科学地设置训练环节,扎实学习效果

2)根据每个学生的智能优势和智能弱势选择最适合学生个体的方法,个性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