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资讯>>校园新闻>>正文

“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龙岗区宝龙学校践行“中国梦”系列活动之禁毒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14 宝龙学校 陈春秋 点击:[]
    龙岗区宝龙学校在践行“中国梦”系列活动中,坚持活动育人的途径,贯彻“做完整的教育,培养完整的人”核心理念,2017年6月14日下午,宝龙学校联合春暖服务中心驻宝龙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主题为“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孩子们对仿真品毒品的了解,认识毒品种类及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抵毒的知识与能力。
    下午,宝龙街道社区禁毒工作站的邹小琴女士给宝龙学校五、六年级的八个班级进行了禁毒法制宣传教育。同时,通过学生们对悬挂禁毒挂图,毒品危害宣传单,毒品知识游戏竞赛,仿真毒品如何鉴别讲解等方式,提升了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技巧。
    整个活动让学生初步了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和认识到了沾染毒品的危害;让学生能主动地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辨毒拒毒防毒意识,宣传营造健康积极无毒的学校氛围。


上一条:同课异构、问题链研究为高效课堂助跑

下一条:学党章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宝龙学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