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中心>>教育论坛>>校内交流>>正文

第17期 问道课改:如何提高课内小组合作成效

2016-05-16 宝龙学校 温彩璇 点击:[]
随着宝龙学校“完整课堂”改革的深入开展,老师们对于课堂教学的关注程度日渐提升。他们体味到了收获的喜悦,也正在经历着彷徨与迷惑。

5月5日,肖国辉副校长在宝龙学校论坛上以“提高课堂组内合作学习成效的两个要素”为题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课改中的探索和思考。他结合
教师们的具体课例提出,明确学生组内合作的程序及方法和握好小组合作的关键因素是提高课堂组内合作学习成效的两个要素。肖校分享的内容明晰、详实、可操作性强,旨在把每个学生身上沉睡潜能唤醒激活,让老师们眼前一亮。




诚然,课改之路并不平坦,但我们会在摸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我们将带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载着执着的信念,满怀激情地继续走在课改之路上。只要我们脚步是坚实的,步履是稳健的,教学改革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上一条:第18期 问道课改:尊重和信赖:积极课堂对话的基点

下一条:第16期 课改经验分享 ——完整教育论坛

关闭